2010年10月16日

10/16明道校慶

10/16是明道中學41週年校慶,這一天天氣真不錯,雖然不到萬里無雲不過也算陽光普照,不過就苦了那些園遊會的工作學生啦,看他們熱情招客人還真是青春阿...(遠目)



我一大清早7點多就起床啦,出去吃個早餐就出發了,大約8點多就到明道了,8點多...依照行程表還是在那OOXX誰誰誰致詞、來賓介紹等等八股東東,那時我就在校園亂晃,那時還覺得我是不是太早來了...

 中正台前,一堆可憐學弟妹在那被迫聽廢話,話說幾年前我也是他們其中之一阿...
 校長在致詞
 學弟妹在那曬太陽
 我到現在還是不了,在中正台上那些"裝飾學生"是幹嘛用的?只是純粹裝飾?

等待時間到處拍拍,學生們在準備園遊會攤位



聽說是校友會的活動,不過會去的都是大我1X屆的學長(吧?)
正在跳大會舞,我的感覺是...如果我去跳那東東我會丟臉一輩子= =",原諒我講話那麼直阿學弟妹們...
台上一堆"裝飾品"
逛校園無聊隨手拍拍
以前就認識的一位學妹,我被某人要求一定要來找他
一開場就好多人阿...真不虧是有七千學生的學校阿 (用LV模式往上舉著拍,水平有點偏)
 園遊會必有項目之一,丟水球、潑水,也還好這天天氣蠻熱的
 那個半裸的阿弟仔是人肉目標,以一檔百勇猛的很!


我為什麼無聊拍那氣球呢?這是有原因的,因為我一直很想拿氦氣球來做個實驗:
"流言終結者"裡面一個蠻有名的實驗,吸氦氣講話聲音會變高,像下面真實流言終結者裡面亞當的片段

雖然沒字幕,聽他講話就夠好笑的了

下面是一群可愛的大人們在趣味競賽,想看的可以慢慢看,不想看可以快速略過沒關係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小七無所不在阿!!!!  話說學校裡面的便利商店改成7-11了。

 學校前庭,沒什麼

 又發現一群國中部的在丟水球



明道吉祥物! 一公一母!(?) 其實骨子裡都是包男人! (男人真命苦)
 大熱天還要包成這樣,跟下面等等會看到的"巨型思樂冰生物"一樣辛苦

就像這個...也是一公一母(?)


賣章魚燒要賣成這樣也真賣命阿
 辛苦的餐飲科學妹們,大熱天穿成這樣,看了我都好熱阿,而且也真蠻久的
 今年好像興起COS風,到處都可以看到奇形怪裝的人在遊蕩,我還以為我到了漫博會
這張還是前菜,等等下面會一堆勁爆的,中間看到穿和服的的是學妹喔,別誤會了喔O_<+
答答~就像下面那幾張啦,女僕!? SM女王!? 聽說那個SM女王還是明道的老師呢
誰能跟我透露他今年貴庚=ˇ=
 嘿!右邊那個小弟,色瞇瞇的在看哪阿!?

 還看!小心長針眼耶

 走阿走還看到...粗陰!? 還發福版的! 那時看到還有點傻眼...


 這不是粗陰阿...囧,雖然我不是他的迷,可是看到這一幕有點兒不舒服(不好意思阿學妹,原諒我講話那麼直)



 然後還有...小護士!? 現在年輕人怎了? 別年紀輕輕就賣肉阿>口<

 女僕NO.2


好多人阿好多人





 
園遊會都會有的消暑冰品

 從高處拍下來

50...風? 50嵐山寨版

這張呢其實不是要拍那位阿桑,其實是要拍右上角那個可愛的學妹阿哈哈哈!!!

這一天一大早涼涼的,我還穿了兩件衣服,一過9點就熱斃了,真是整人,我是找完要找的人,回味一下高中青春校園生活,聽說下午有演唱會,不過我對那東東興致不大,約11點多就離開了。

使用相機:NIKON D90+18-105 V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