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

2010/12/14 Micharl Jackson新專輯Michael上市 預購CD開箱!!

從十幾歲末開始聽起了英文歌,這當中對我來說最耳熟的就是麥可傑克森,那時就開始接數這位偉大的歌手,至此之後我就是他的歌迷,2009年他去世的消息許多人相當不捨,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,以為再也沒辦法聽到他的新歌,還好! 他在2007-2009前有錄了一些歌起來,讓我們可以在一次聽到他的呼吸。這張新專輯Michael我是在Sony發表新單曲Hold my hand時注意到,一知道這消息我就馬上去博客來預購,我在12/14上市當天也一起拿到了,預購有啥好處勒?就可以拿到一張專輯封面海報,恩...就這樣,來看一下新單曲Hold my hand的MV吧,我看完超感動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新專輯開箱!~~



這是12/14拿到的唱片

 裡面就這樣,和一般的專輯包裝方式沒兩樣,重點是裡面的音樂啊!!

原裝英文的歌詞,台灣有加一張中文翻譯,深藍色簡約的CD片

馬上就給它放進我的光碟機

第一件事就是用iTune把他整張專輯給匯進去資料庫,要聽就不用一直放光碟

幾分鐘後~~薑薑,跟我眾多專輯放在一起了,全都是外語的歌,奇怪我的英文怎還是一樣爛?

預購的重點,限量海報一張!!!!     14號晚上我就馬上拿去護貝了,旁邊的剪刀是比一下大小


雖然說現在是網路時代,要音樂去各大論壇不就有了?怎還要去買正版的,恩...我不得不承認我有這樣做過,不顧那是以前沒有多少錢,我現在已經有經濟能力了,Michael是我最愛的歌手,對最愛的歌手都不肯花三百多元去支持他,那我不知道我這輩子能愛什麼了。

Michael的名言:It's all for love,L-O-V-E,現代人都不這麼說話了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