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

星海爭霸2也有秘密乳牛關卡!? 這真的很"秘密"阿

暴風雪在2011/1/11這奇怪的一天更新了星海爭霸2,這裡面更新了一個他沒提到的新功能,基本是蠻經典的一個元素,秘密乳牛關!?

大家都知道秘密乳牛關什麼吧...
用力回想一下就會回想到...><"!!!


這個...

 然後再這樣...
 再這樣...
 之後放到盒子裡...
 會變出這東西!!!???

以上畫面歷歷在目阿...

阿不對扯遠了

我是說星海2也有這種東西喔~~~

首先呢你要有星海2的帳號,沒有你就甭玩了XD

登進去後的主畫面
在我畫起來黃色圈圈那個MARK用力給他點10下,就會開起崔斯特瑞姆...喔不是


 是開啟...乳牛關聊天室!!!!

你爺爺的!~! 我要這東西幹嘛阿!?

但是官方就那麼好笑,就開了這個聊天室,還那麼神秘,而且每發一次留言後面都會幫你補上一句"...哞 !"

就這樣,很無聊,害我以為我可以用巨像來燒乳牛勒,死暴雪!趕快給我出蟲族之心或是暗黑3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