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

新年新希望,我要小白鏡!! 但是沒小白鏡只有小白杯... 同場加映新升級的相機記憶卡

新的一年已經到來,新年新希望就是看看能不能存到買一管小白的錢,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,一管可能要吃泡麵一整年才有可能買得起的玩意,不過不氣餒,我在神祕的地方找到了給我自己的小禮物,加拿大冬奧版的小白杯~~

在某一天的下午我就拿到了一盒這樣東西



冬奧特別版的

旋轉90度是法文,加拿大也說法文的

外表熊熊看到還會被嚇到呢: 蛤!!! 小白!? 拔開蓋子...靠! 是杯子
上方黑色對焦環湯口有點不齊,我之後有把它修齊了

有開口可以直接喝水,上面是Canon字樣,再上面有一個小小的通氣孔

 這個杯子現在是我的愛用杯,上課上班都會帶著走,喝水嚇人都好用^^




 同場加映...

家裡的新車買了行車紀錄器,但是一開始用的是舊的SD 2G卡,不管是速度和容量都不夠,這就讓我有買新記憶卡的理由啦~我原本相機用的是約2年多前的威剛8G class6的SDHC卡,想說時間久了,而且曾經發生過拍過的圖片消失的事件,所以一不作二不休就把它給升級了,把他換成Sandisk HD video 16G Class6,這張不少錢阿...(小朋友逝去不回頭~~~) ,之前的威剛5G就丟給行車紀錄器用啦,當然!比2G速度快很多。

就是這張,原本是要找TOSHIBA 16G Class10白卡,但是找遍網拍、NOVA通通都沒賣,頂多是水貨都沒公司貨,我要終保阿!! 於是去我熟悉的店家,就丟給我這張,也在預算內,就拜下去了。




BTW. 剛買完這張卡,就遇到了學校系上的助教先生,跟他女朋友(好像...)拿著一堆單子,一看就知道想買電腦但是沒頭緒,都是同校學長,當然幫他啦,就帶他們去抓零件、估價等等的,我那時急著要去拿披薩,所以就沒幫到底囉,抱歉阿助教先生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