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

痾...最近怎老是遇到壞掉的東西

前幾天我再嘗試做耳機擴大機,可能是我經驗不足,嘗試了4天後宣告失敗(壞掉物1),在那期間我高中同學來找我說他的電腦壞了,我跟他去送修主機板(壞掉物2),送完主機板隔天晚上,換我弟的電腦壞了,搞了2天發現是硬碟壞了,又準備要送修(壞掉物3),期中考快到了一堆事挺麻煩的,不過在這中間也可以找點樂子。

我弟的電腦壞了我這兩天就把他的螢幕給ㄎㄧㄤ來用,老早就想弄雙螢幕玩玩,2個24吋螢幕是還蠻有魄力的,但是桌子就亂糟糟的= ="

裝起來就像這樣

 可以一邊寫部落格看海賊王...

 我弟回家後我可以一邊打決勝時刻5他一邊看二戰全彩實錄


另外我家的貓睡的像一條...麵包?蟲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