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

iPhone4開箱!!! 之 這支根本不是我的...

我的老同學兼好朋友他一直ㄏㄞ說要買iPhone4但是怕買到機王,也順便叫我幫他搞定JB和軟體 ,所以他入手時我也跟著去啦,某天下午打電話給他:

當時剛我好在學校裡面的蘋果店玩iPod touch4的遊戲中

我:ㄟ~你iPhone4要去拿沒?
強者我朋友:喔~我在種花奠信填單子啦
我:(囧!! 那麼快?) 恩,我等等過去



=======時間快轉到我到達種花奠信=======

剛好我看到他在神腦櫃檯正要取機子了,店長剛把iPhone4拿出來,那閃亮的盒子閃的我心一顫一顫的...可惡!

剛拿出相機時店長剛好一刀劃下企... 美女店長:哎呀!怎拿單眼出來拍阿,這讓我會緊張ㄋㄟ~

我:沒關係啦,不會讓你臉上相的  店長就繼續他的工作啦,剛拿出iPhone4的一瞬間

我朋友第一次拿起把他N個月薪水榨乾的...電話= =

裝SIM卡囉

iPhone用的Micro SIM卡真的好小一塊

我朋友拿起iPhone4,眼神有點茫然,但是大家看不到,因為他要求不想上我部落格,所以做了點處裡,知道的人說不定會知道是誰呢,呦豁豁豁....

 到他家時再來補拍一些照片,由於開箱照網路上都很多了,所以不拍得很仔細了

那萬惡的"握了會斷訊"的角落,實際測了還真的會斷訊,感覺好奇妙...我叫我朋友要快一點去買bumper了

盒子裡面所有的配件就這樣,真簡單

拿到機子一開始就先給他JB啦,這張"神秘"的照片是我朋友他正在找不到中文輸入時拍的

花了一點時間JB完了,開始在iTune上找一些免費軟體試試看

 這邊我想罵一下蘋果的軟體工程師,因為現在辦iTune的帳號時所有欄位好像都要全英文的,結果在稱謂(先生.小姐)的下拉式選單卻是中文的,按下一步會一直跳出填寫錯誤,害我要到蘋果美國官網辦才可以,光簡單的辦帳號就花了我不少時間,最後就用"專注"的照片來做結尾。

他正在看桌面編排方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