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

恩...硬碟拿回來了

繼上篇痾...最近怎老是遇到壞掉的東西,我弟的硬碟送修回來了,因為是買了一年內壞掉(真虛),代理商直接換新的給我,不用多付錢,終於感受到保固的用處了...好吧,來看看換回來什麼。

捷元的維修中心就在我家附近,所以自己送就好,不用再給門市"代送費"←媽的還要500元坑人阿

拆開來~喔YA換藍標的給我,之前綠標的有夠奧,壞兩顆去了,藍標比較耐操,我有另一顆同型號藍標640G還頭好壯壯

裝一裝系統啦~


系統灌好做整理時發現我弟又有一顆320G的硬碟為警告狀態(也就是快壞了),搞啥阿...為什麼他的東西老是壞掉= =",又要準備跑維修中心了,可惡...下次要收跑路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